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的陰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陰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推移,回首過去的你。我。他。那裡面的故事有哭有笑。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交上那麼幾個“朋友”,也從未想過自己會變成那樣。

  那年,我們學校突然分班了,我第一次知道與同學各奔西東的感覺,在一個偌大的教室里,只得呆坐着,張張都是陌生的面孔。就在那時,我認識了她們三個——瑜,君,娜。從此我們四個行影不離,上下學都一起。也就在那時,一股不知名的東西竄入我的腦細胞。漸漸地,我由一名在老師眼中的乖乖女變成了一名抽煙,上網吧的人。這一切的一切都在無意間形成。

  好景不長,在一件不小心釀成的錯中,好友與我分道揚鑣。原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沒想到的事就在我身上發生了:一日放學,前好友把我喊了出去,讓我跟在她們後面,我意識到她們叫我要幹嗎了,因為在這之前,我和她們自己都做過同類的事——打人。規則是不告訴家長,打到一方哭為止。那一晚,我很想哭,儘管忍受着激烈的打,但我的眼淚始終一滴未掉。最後她們累了,也就散了。這晚的事直到現在依然記憶猶新。

  回到家,見媽媽坐沙發上,一張陰得令人毛骨悚然的臉預示着我一場龍捲風即將到達我的家。“媽”我輕聲地叫到。“過來,趴在椅子上”媽媽大聲叫到。只見媽媽不知從哪裡變出一條皮帶,揮起皮帶“啪“的一聲落在我的屁股上,在一揮一落之間我那忍了許久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

  為什麼在一天之內,全部的悲傷都聚集在我身上,我到底對她們做錯了什麼。媽媽又怎麼知道我做的那些不良事迹。

  那天以後,我終於覺悟了,我和我的同桌成了我的好朋友,她和她們叄完全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她善良,活潑,雖然有時很潑辣,但和我很象,在她身上我找回了以前的我。

  五年級很快地過去了。新學期的一天,我收到了我們班一位男生的信,內容不說相信你們也知道。那個時候,我變回了自己,不想早戀的我拒絕了。沒想到,幾日後,我收到她們叄的紙條:你要是不接受他,就有你好看。現在真後悔認識了她們,身不由己的我只好答應了。他對我很好,但我始終覺的這樣不好。畢業考很快來了,結束了考試之後的我和他只見了兩次。在一次QQ上,我和他結束了,我的心也輕鬆了。

  小學的陰影我始終我不能忘記,直到現在。悲傷逆流成河。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陰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