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青春的最初,有一段美麗而凄涼的故事。我想,那應該是我青春的開始,也是我一生的起點。

  在我生活無聲無色的時候,一個身影闖進我的生活,他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有所改變。和他在一起的歲月,有笑有淚,有喜有悲。到現在我還記得他講過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個笑話,都是那麼徐徐動聽,他讓我不再孤單一人。到此刻,我仍清楚的記得,他的每一個笑臉,每一個習慣。他的到來,讓我的生活變得充實,變得其樂無窮。

  那時,我們都還不懂事,而且也並不知道在彼此的心裡早有一顆種子開始萌芽。還天真的以為那種說不出的快樂會永遠的陪在自己身邊。

  後來,各自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便在一個岔路分手了。彼此帶着一顆顫動的心上路了。把那細微的情感藏在心底,以為那就是愛。走遠了,心上有一絲絲的痛楚,以為那是對方帶給自己的傷害。於是,各自帶着哀怨去找下一段路程。

  我還曾天真的許下諾言,說要忘記和你的過去,包括你。洗滌了心靈,那便是一片空白。

  我漸漸地、漸漸地長大了,變成熟了,想起了和你的那些往事,我才明白,那些事我並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那已經成為了我人生的一部分。也許,我的成熟,我的懂事是因曾經的一段感情的開始。也許,我應該感謝這段感情。

  我們相遇的匆匆,分開的匆匆,沒有一點時間去適應,去習慣。也許是我沒有緣無分,我們只能是彼此的過客而已吧!

  過客,我會記得我們的回憶,我會記得在我人生的最初,曾今有一個你。

  過客,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再見。一圓明月寄去我的祝福,願你合家安康,幸福快樂。

  唐縣第五中學初三:劉坤乾

您正在瀏覽: 過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