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承認自己腦子是很笨的。

  只是因為在那些短暫的瞬間,我們不懂得什麼才是遊戲,不懂得怎樣才是完美人生。所以在這條孤獨的路上,一個人默默探索,一個人去尋找所謂的因緣巧合。

  我認識過你,只不過是因為,在那段莫名其妙的歲月中,我曾經喜歡了那麼多人,喜歡那麼多認真的存在。這並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所以只要努力,可能就會達成。

  我認識那時候的全部過程,自然也不會覺得這些事情做起來如此有心無力。因為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所以每一次的結局,都顯得有些讓人喜歡,讓人難分難捨。

  這隻不過是閑暇時光里,你自己的眷戀罷了。那些美好的東西,或許你從來都不曾真正忘記,那些語言都是最標準的存在,因為你不願意浪費時間去做,那麼又怎麼能夠在這方面有所成長。

  你要足夠珍惜目前,你所擁有的全部資源。

  所以,即便是在你孤身一人的時候,也應該懂得,這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莫名其妙的話題。可以讓你自己去享受更好的東西,那麼不是虛榮,而是最純粹的存在。

  討厭,喜歡,其實從來都是一瞬間。

  我們都認識啊。

  所以根本就不會去在意更多。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