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悄然世界是個非常好的大姐姐,每次發紙條過去,她一定會回答,再加上幾句“甜言蜜語”好把你捧上天,如:沒有~妹妹最可愛波~姐姐怎麼可能忘記你呢?這句話把我樂了好幾天,每天上白雲飄飄網總要去看看這句話嘻嘻~~~ 

  第二個朋友小豆豆AE,這個姐姐可好啦,自從她寫了什麼頒獎什麼的沒寫到我,我便假裝生氣給她發紙條,她馬上幫我頒獎,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 

  第三個朋友最不尋常的姐姐小呆(我看叫小聰好),我給她作文打了-1還說沒打,她很生氣,我一氣之下把她的幾篇作文都打了-1,她就找我說話,我很羞愧,向她到了歉,她竟然原諒了我,我們變成了好朋友,而且她說話就是表達能力很好,我很滿意,親切地叫了她姐姐。 

   我真的覺的有朋友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