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美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美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國,現在世界的霸主,野心與狂妄毫無保留的展現在世界面前。

  貪婪的他們,為了什麼而爭奪?是因為人口太擁擠了嗎?不是,我們中國的人口,不知比他們多了多少。是因為國土面積不夠大嗎?不是,他們的國土面積說不定比我們的還大?那他們為甚而爭奪,我思索着。

  喔!是因為他們的慾望太大,佔有慾太強,他恨不得世界都是他的,恨不得把所有的資源全部都集中在他們的國家,恨不得其他國家都窮困潦倒。

  哼,真是可笑,世界的霸主,心思卻那麼的小兒科,真是可悲而且可笑。

  美國,愛管閑事的,伊拉克戰爭有他發起,死傷不計其數;利比亞戰爭也去參一腳,內戰因此演變成一具具白骨的誕生,真是拿生命開玩笑。

  美國,一個令人嚮往的國家,但是,內心的邪惡與貪婪會使他們走向深淵,或許走向人類心中的地獄,永不得翻身。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談美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美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