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得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之後,到底要多少時間才能學會珍惜。 

——題記

  “你不難過就好。” 

  “我只是替你感到惋惜。” 

  這是同學對我說的話。我佯裝着笑容陪她走完剩下的路,到了該回家的路口,燈火輝煌,光明一片。 

  風狠狠地拍打在臉上,冰涼的痛感停留在眼角,馬上覆蓋了溫熱的液體。我像木頭一樣杵在交叉的路口,街道像被用橡皮擦掉的筆畫,模糊而不被人注意。我低着頭,用手套不斷擦着洶湧而出的眼淚,抽着鼻子往家趕。 

  按理說,失去了朋友自己應該是哭得很慘吧。可是我真的很會偽裝,我可以裝得依舊沒心沒肺,在走廊里抽風地大笑,說著一些邏輯混亂的話。沒有人能看出來我心裡真的像刀割一樣的難受,所有人問我的時候我都說,我真的沒事,一點事也沒有。 

  哈哈。哈哈。我就是這麼喜歡笑。 

  怎麼可能不難過呢。 

  不可能不難過,不沮喪,不傷心啊。 

  是不是在你們心中,我就也只是一個玩玩鬧鬧的小騙子而已呢。 

  一個這麼好的朋友,一段這麼好的友情,被自己親手扼殺在成長的土壤裡面,像夏天盛開的花朵一樣迅速潰爛在漫長的濕季。我看着它向我微笑,然後被我親手殺死。 

  我想我快要瘋了。因為任何人在瘋以前都會覺得自己前所未有的清醒。 

  果然什麼事情自己經歷過了,才知道心有多痛。 

  火箭贏球又怎樣,自己的成績再好被老師誇獎又怎樣,自己學會了再多的東西又怎樣。朋友已經不在身邊了。青春散場了。 

  我笑不出來了。 

  我失去太多了,卻什麼也沒有得到。 

  什麼好成績,好品行,好性格都tm滾一邊去。 

  我能看出來你是真的生我氣了。因為就算偶爾我想打招呼的時候,你也是我當初那個冷漠的表情。沒有辦法,在當初自己下這個決定的時候,我就應該想到有這個後果。 

  你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的傻td了吧...... 

  這是我自己做的選擇,我必須要負責。所以就算自己再難過,都已經也是過去的事情了。 

  以後,就“形同陌路”了吧。 

  “對不起。” 

  “沒犯錯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我真的犯了很大的錯誤。而且我不知道怎麼彌補。如果我給你添了很多的麻煩,” 

  “我寧願離你遠點。”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會給別人添很多麻煩的孩子。我傷過太多的人。”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知道你一定也很難過。可是事情已經都這個樣子了。” 

  “對不起,我也不奢望你會原諒我了。” 

  “就這樣吧。” 

  END

您正在瀏覽: 得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