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園,像是一位和藹的母親,孕育着不計其數的花朵,它們氣味芬芳,顏色艷麗,令人賞心悅目。花園,還像是花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花兒們一起一落,就像波浪一樣,令人嘆為觀止。 

  春天,花園裡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小草好奇的從地下冒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小河身上的冰被融化了,它繼續歡快的流淌。迎春花像是春天的使者,立刻出現在人們面前,往四周一看,只見一朵花兒被蝴蝶和蜜蜂們包圍了,我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國色天香的牡丹花呀!它不愧為花中之王,僅憑香氣就讓遊客們心碎神迷。 

  夏天,雖然天氣炎熱,驕陽似火,但花園的翠湖邊依然有許多遊客玩耍,因為翠湖邊上長滿許多茂密而高大的樹,為人們擋住了太陽,形成了一條林蔭道,讓人們乘涼,走在林蔭道上,便會感到神清氣爽,翠湖裡,各種顏色的荷花們都聚在了一起,好像在開重要的家庭會議,有的和大夥們分開了,好像是要為大家獻上和荷葉跳的水中舞蹈。小魚在荷葉下吐着泡泡,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太棒了,太棒了。” 

  秋天,雖然果實豐收,但許多花兒都乾枯了,只有菊花依然穿着黃色和白色的裙子在風中左右擺動,好像在說:“大家瞧一瞧,我的裙子多漂亮呀。”而落葉呢?它跳躍着,呼叫着,向大家傳遞豐收的喜悅,最後再回歸到泥土媽媽的懷抱中,為來年的兄弟姐妹補充營養。 

  冬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給大樹、小河…。.蓋上了棉被,可梅花是歲寒三友之一,並不服老,和寒風做着鬥爭,好像要顯示出自己生命不息的頑強意志。平時,看似醜陋的仙人掌才剛剛開出幾朵粉紅色的花,並將它們奉獻給了我們,卻不求任何回報。 

  花園,是美麗,是充滿生機的,更是大自然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