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應該能夠想象的到那個時候,你們還不是朋友。你們之間做出的所有交流似乎都是無所謂的,也沒有那麼多重要性了。

  那個時候的無關緊要,似乎與現在相比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

  只不過所有的人都有那麼多的理解問題的能力,可是我們卻未必全部才只有麗能夠得到體現。

  他們到了那個時候有很多問題可以看得懂那些問題,其實問你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別讓別人理解的地方。如果你能夠理解的話,我想那個時候的我們也能夠自然而然地做好朋友。

  我知道,在這樣休閑的時刻,你不希望被別人打擾,當然我也是這樣的。

  可是很多事情都託付在你的肩膀上你沒有辦法不去搭理他們。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要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這些並不意味着你一直都在頹廢着,荒廢時間。

  可能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事情找一個新的既有話就在你看到的時候每個人也有着不一樣的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