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一陣歡快的笑聲傳了過來,路過的人一定會想,這是誰啊?讓我來告訴你,我們可是在玩有趣的拼句遊戲呢! 

  星期六早上,我們上作文課,老師走進來,說:“今天有好幾位同學請假,所以不上新課,我們來做一個遊戲——拼向。首先,你們拿出三張紙條,分別寫上一個名字,在哪裡,幹什麼,然後交上來,分三堆,接着每組請一個同學任意抽三張,拼出個句子讀給大家。”老師話音剛落,就傳來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 

  不一會兒,講台上就已經堆好了三堆紙條。第一個是第一組的楊亮,他大步流星地走上台,抽出三張紙條,可是他半天不讀,有同學催他,他才把句子讀了出來:“李白在廁所里喝鮮橙多。”剛開始他忍住不笑,最後沒忍住,就笑得噴了出來,把全班逗地哈哈大笑。 

  接着是第二組王天宇也上來了。他拿着紙條,只掃過一眼,就笑得合不攏嘴,老師上前幫他讀了出來:“小狗小乖(這是我家的狗,這張紙條是我寫的)在洗澡堂里照哈哈鏡。”這句話把我們笑得一個個流着眼淚,捂着肚子。 

  …… 

  “叮……”,清脆的下課鈴響了起來,我們開心地走出教室,但是,那笑聲還在教室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