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快扣球,快扣球!”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奇趣作文班裡同學們在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叫做“氣球大戰”。

  一上課,老師告訴我們玩一個遊戲叫“氣球大戰”。 同學們聽了,有的躍躍欲試,有的歡呼雀躍,有的得意揚揚,個個都磨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綠隊和紅隊。我屬於紅隊。比賽還開始我的心情又緊張又興奮。一開始發球,我就奮力一拍,只見對方2號選手連忙跳起來,然後用力一拍,球飛快地打到我們的場的上。我的對友看見了,急忙跑上來,用力一擋,球又回到對方的場地上,哪個氣球被我們打得飛來飛去,真是勝負難料啊!

  過了一會兒,我們打得滿頭大汗,像一隻只掉到水裡的落湯雞一樣。到了最關鍵的一球,我奮力一拋,再用力一打,把對方打的節節後退。對方不甘示弱,連忙改變戰術,由防守改為進攻,打得我們防不勝防,我奮力拚搏、竭盡全力地把球打過去。最後,對方被我打得落花流水。

  最終,紅隊以3:2戰勝綠隊。綠隊最後輸得心服口服。我們看見球落地的那一刻,欣喜若狂,手舞足蹈地說:“我們勝利了。”

  這次“氣球大戰”真有趣,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