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遊戲 

  今天,老師說要做一次遊戲,同學們都很高興。 

  我們做的遊戲很有意思,叫做“大眼瞪小眼”。遊戲時雙方互相盯着對方,不準出聲,但可以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去惹笑對方。誰先笑,誰便輸了。由於我去的晚,便和冠軍秦文林來比賽。我們做出的動作五花八門,各有不同,雙方不分上下。我們互相瞪着,就是不笑,我倆越瞪越近,最後乾脆頂起牛來,可還是不分勝負。圍觀的同學都急得抓耳撓腮,有的為我們出謀劃策,有的笑的前俯後仰。總而言之,現場的氣氛很熱鬧。最後,我使出了我的絕招——打嗝,終於博他一笑。 

  接着是侯卓斌對陣張浩洋。一上場,侯卓斌鎮定自如,雙手一插,那神情彷彿在說:“我就站在這,看你能把我怎麼樣!”雙方一動不動,僵持不下。突然,侯卓斌做出一個掏鼻孔的動作,扔向張浩洋,張浩洋卻搖搖頭,好像在說:“我就是不笑。氣死你,氣死你!”同學們急得面紅耳赤。本來時一場僵局,可誰知張浩洋卻笑了,看來他是受觀眾的影響了,侯卓斌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今天的遊戲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