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童年裡,曾經玩過許多遊戲,其中最讓我流連忘返的還是一個冬天玩的遊戲。 

  那一天,寒風刺骨,天寒地凍。但是我們班的體育課還是照上,我們班的同學都把手縮在口袋裡,體育老師不管怎麼樣叫,大家都把手縮在口袋裡,其中也包括我,因為這天實在太冷了,很多同學都直發抖。體育老師見到我們這副樣子,也管不了我們,就只好讓我們自由活動,雖然大家都很冷,但是還是都喊了一聲“耶!”我們開始討論起來玩什麼比較好。有人說:“玩老鷹抓小雞怎麼樣?”大家都不同意,因為這個遊戲我們都玩了幾百遍了!又有人說:“要不要玩跳繩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這個遊戲太老土了,不行。”我說:“我們不如玩把腳綁在一起吧,隨便幾個人,兩個人的找兩個人的比賽,三個人的找三個人的比賽……”這下,大家都一致同意了。大家都把自己的紅領巾“貢獻”出來,然後把腳綁在一起。我找了兩個人跟我搭檔,一個是我們班的孫昕妮,一個是我們班的徐迎之,加起來我們就組成了一個三人團隊。我們把腳綁好后,開始“訓練”了起來。“一二一”,“一二一”,我們喊着有力的口令,踏着有力的步伐,練了幾分鐘,我們就可以跑起來了。然後,找了另外一個三個人的隊伍,開始比賽了起來,還找了一個人做裁判。裁判剛說了開始,我們雙方隊伍就開始跑了起來,前邊,是對方領先,中途我們的隊伍又追上了他們,最後我們竟然反敗為勝了。裁判也當然宣布我隊勝了。我們勝后一蹦三尺高,我們剛想再找人比一比,可是這時下課鈴卻響起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那天雖然很冷,但是下課後大家才發現自己都出汗了,因為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