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作家三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作家三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很喜歡作家三毛。

  三毛曾經說: 生活,是一種緩緩如夏日流水般的前進,我們不要焦急,我們三十歲的時候,不應該去急五十歲的事情,我們生的時候,不必去期望死的來臨。這一切總會來的。 我們就要靜心學習那份等待時機成熟的情緒,也要一定保有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堅持。

  這是三毛曾經說過的一段話,印象深刻。

  以至於很多時候克服拖延症,我都會告訴自己,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有他自己的道理的。

  與其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去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還不如就在這裡,等待最後一天路上的果實。這是生命教給我們的安逸。

  然而奮鬥,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在陽光下低頭,投在地上的陰影,擴列成了其他的形狀。我與你的面容里尋找回憶,卻忘記了,那裡面沒有我,也沒有你。

  從來都是如此。

  又為何繼續等待?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你,也記得那個時候,書裡面存在的三毛。

  她描寫自己與河西的愛情,可是我一直都在憧憬的,那也是屬於我們之間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作家三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作家三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