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轉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轉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春的到來,只因為那滿園的繁花,爭奇鬥豔,炫目着我的夢縈。撲鼻的芳香深深地牽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陶醉其中……

  花開花落,是大自然中永不改變的自然規律。“自古逢秋悲寂寥”,只因為秋是那樣的落寞,那敗落的花朵在這個秋天結束了它的生命。於是,我便將希望寄託於來年的春天,熱切盼望着春的到來,一睹那迷人的奼紫嫣紅,卻往往忽視了那身後敗落的花朵……

  當我轉過身去,我看到了它們的寂寞。失去了往日殷紅,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只是那樣靜靜地躺在那裡。行人走過,車子駛過,卻都無視它地存在。失去了他人的欣賞,只因為它失去了昔日的魅力。涼風習習。無情地吹起它,任憑在半空中旋轉,最終落下,卻已不知道自己落在了何方。

  望着這些花兒,審視它們一生的命運,心頭湧起一種莫名的滋味。或許,它們的一生是不幸的,但是我不想給予它們過多的同情。因為我不配,它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是個自私的人兒,當它們輝煌時,我會靜靜地享受着它們的美麗;而當它們落寞時,我卻無情地從它們身邊走過,將目光投向來年的春天,卻忘卻了它們曾經的付出與存在。

  也許,它們從來不覺得是可悲的,只求得問心無愧。而我們,對於自己的冷漠,無情,自私,卻仍然心安理得……

  轉過身去,我看到了身後的落花,卻發現原來它們依舊那樣美麗,牽動着我的夢縈,令我為之心醉……

  初三:賴皮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轉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