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話結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話結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些時候我的直覺仍舊是對的。我知道,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

  昨晚刷完里灰的微博后,我又截圖給老哥了。我說看了一天,我終於把他的微博刷完了。老哥說我真會看,他在打麻將。

  我想,有些時候,我感興趣的,我喜歡的,我在乎的人,都不可能會喜歡。而且,更多的時候,也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是我明明認為對方會喜歡,但是,當我非常興奮地跟對方分享的時候,對方並不喜歡。

  其實我也知道老哥並不喜歡這些文字的東西,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想,我是懂的。他只喜歡那些大大咧咧的東西,而不是像文字這樣文文弱弱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任性地把那些東西截圖給他。明明我內心清楚,我那樣子會讓他覺得很累的。就像他曾經跟我分享我不喜歡的東西永遠,我也會很累的。但是,我還是任性地把我認為好的分享給他。而且還是長篇的。因為我沒有可以分享的對象了。好友早就看了那些東西,因為里灰啊這個微博是好友推薦給我的,要是平時,我會推薦給好友。

  所以昨晚我給他截圖后,我跟他說,他如果跟我媽媽一樣,看到長篇就頭暈,那可以直接忽略。我只是喜歡分享那些我喜歡的給某些人,但是我又不想轉發,因為我怕有人會不懂,我也只想給某些人看。

  他兩點的時候回我,我已經睡了。我沒有再回他。我想,我們直接兩天的談話也該結束了吧。應該會到明年,我們才能有這麼長的時間在聊天吧。不過他說他已經把工作辭了。

  其實明明自己清楚,我在乎,對方不一定就在乎。但還是願意。就像我們明明知道沒有天長地久的存在,還是想要天長地久。我們明明知道我們不會有童話故事,但是我們還是許願可以過一下童話故事。

您正在瀏覽: 談話結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話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