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聚之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之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初始是那個燥熱的夏天,大家都懷着不同的理想來到了這裡——滎陽二中。這個沒有一個整體規劃的樣子,處處充滿了原始的氣息,一片片凌亂的花草樹木,沒有整齊劃一的感覺的校園。

  也就是在這裡,我們這些來自不同家庭,性格各異的少年們,在開學典禮上竟然被告知以後的三年將生活在一起。而這個校園就是我們的家,難以令人置信。“聚之曲”悄然的在我們耳畔迴響。

  我們66個桀驁不馴的少年們竟然被分到了一個集體,更可笑的是我們彼此都看不順眼。還要面對班上彪悍霸道的任課老師,互爭領導權。

  然而就是在那一次次的爭鬥中,我們竟不知不覺的團結了起來。或許未來還有更大的磨難在等待我們,但是,只要有我們在,我們一切都不在乎!

  最讓我們開心的,永遠都是籃球場的歡樂時光。比賽的公平,快樂,讓我們忘乎所以。不管天氣如何,我們總是會在籃球場上玩個盡興只顧及“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朝有球今朝打”。更何況,每次籃球賽總會有許多美女在場邊為我們能歡呼,為我們雀躍!!!

  又有誰會預言到這66個放蕩不羈的少爺小姐們的心靈會有所成長呢?並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學會了團結,學會了友愛。前世深情的回眸一眼,就可以換取幾度輪迴的相伴吧。

  “聚之曲”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唱出了我們五彩生活的絢爛!

  春夢隨雲散,飛花逐水流。

  寄言眾兄弟,何須覓閑愁。

您正在瀏覽: 聚之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