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奏響低碳之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奏響低碳之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奏響低碳之曲

  最近,到處都在流行低碳環保。這不,我家也掀起了低碳熱潮。

  碗筷交響樂

  “欣逸,這次輪到你洗碗了。”老媽在一般指手畫腳。

  “呃!好吧!”哎,可憐的我啊,每次都中槍。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我在廚房裡自娛自樂,把水花濺的到處都是。經過努力,終於洗完了。伸個懶腰,準備把洗碗盆里的水倒了——

  “不許動!”不知老媽是何時出出現的,還大吼了一聲,嚇得我的小心臟啊!差點跳了出來。

  “幹嘛呀!”我很不滿地瞪了老媽一眼。

  老媽立刻一個箭步衝過來,搶過洗碗盆說“這水怎麼能倒呢?多浪費啊!這水可以用來沖馬桶。”

  “呃,老媽啊,你以前,好像沒這麼節約吧!”我很疑惑。

  老媽神秘的看了我一眼,亦或者神經兮兮的看了我一眼,說“這叫低碳環保。”

  “低碳環保”我小心翼翼的念着這幾個字,在瑟瑟的春風中,我石化了。

  親,咱得節約資源

  長期對於我和我老爸“人在燈亮,人走燈仍亮”的行為,深惡痛疾的老媽這座火山已經忍無可忍。一般情況下,沉寂已久的火山會出現兩種情況,一是永久的沉寂下去,二是來個火山大爆發。很明顯,一點也不具備“溫婉賢淑”性格的老媽很不屬於第一類。

  在多次不聽老媽的勸告后,火山,爆發了——

  老媽把我和老爸像母雞趕小雞似得趕到一個“角落”里,然後開始了“批鬥教育”最終,以我和老爸一人寫了份“保證書”結束了“批鬥會”。而“批鬥會”導致的後遺症就是我和老爸再也不敢“人走燈亮”了。

  低碳全家總動員

  在老媽的長期‘熏陶“下,我和老爸由”敗家子“成功轉型成了擁護低碳的“接班人。”

  這天,因為要買傢具,老爸老媽打算去傢具城一趟,但怎奈得傢具城裡的雖說不遠,但也不近呀!要不要開車去呢?但低碳不是很提倡的呀,大家都在徘徊中。

  “步行!”老媽果斷的下了決定。我和老爸也就乖乖跟在了後面。一路上,大家叫苦連天,但任然堅持着。經過了“九九八十一難”后,終於來到了“西天”。

  來吧!向低碳奮進!

  初三:樊欣逸

您正在瀏覽: 奏響低碳之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奏響低碳之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