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唯一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淚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支強大軍隊的將軍,如今只剩下三百子弟兵跟隨我。為什麼我永遠是悲劇的主角?想三千萬人的軍隊,如何變成三百人,我不懂。我就是項羽,一個曾經意氣風發,而現在憔悴不已的項羽。記得過了那奔騰的江水后,我首先命令:把船給我砸了,我們一定勝利,我項羽從不退後。斷了後路,我們與漢軍拼了三天三夜,終於抵擋不住,殺出條血路,突出重圍。想到這兒,我不禁嘆息。與漢軍又一場戰爭后,我軍只剩下二十八人。我絕望地看了一眼縮小的包圍圈,用沙啞的聲音吼道:“兄弟們,拼了!”“殺呀!”二十八個兄弟齊聲喊道。臨死的將士們都走到江邊,喊着:“壯士一去不復返。”看着一個個倒下的子弟兵,我凄慘地笑了,最後望了眼黑壓壓的漢軍,把劍放在了脖子上…… 

   江水依舊奔騰,只是一位身着戎裝的將軍,脖子上一抹妖艷的紅,一顆淚無聲地落下。這顆淚,只為我三千萬兄弟……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