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的結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的結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剛從師範大學畢業,便來到了這所初中。她慶幸,自己能有一份熱愛的工作。 

  他們,一群年少無知的孩子。他們天真,無憂無慮;他們爛漫,一顰一笑,透着陽光的氣息;他們頑皮,眉飛色舞間,帶着點淘氣。 

就在這個秋天,兩條直線終於交匯,她是他們的語文老師。 

他們的頑皮本性在她那邊完全爆發。天性使然,這種行動“迅速蔓延”,也讓這位初出茅廬的老師傷透了腦筋,可是每次一想起自己的少年時代,她便露出了寬容的微笑。 

  可是毫不知情的他們卻得寸進尺,一次次的給她搗亂,那又一次不交作業后,她忍無可忍了。 

  終於…… 

  那天,天陰沉沉的,厚實的雲層密不透風,沒有一縷陽光能穿過它,直射大地。上課鈴響了,她抱着一堆散亂的作業,走進了教室,那裡寂靜無聲,她的目光掃過每一個人的臉,面無表情。教室靜得可怕,彷彿過了一個世紀之久,她終於開口了。在她的詢問下,一群沒交作業的人站了起來,望着這一批呆立着的人,她似乎不願面對,閉上了雙眼。在那一瞬間,他們分明聽見了心碎的聲音,他們分明看見了她眼中的失望,那盞原本明亮的燈呀,已經黯然失色。她再一次睜開了雙眼,望着他們,她的眼睛紅了,啊,他們看見了什麼?她的眼眶裡噙滿了淚水,霎時間,眼淚奪眶而出。每一滴淚的消然落下,都像是在他們心頭敲了重重一棒。他們不敢正視她,他們在心裡一遍一遍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在那一刻,他們成長了,在他們心裡有了一口警鐘,時刻告訴着他們對與錯、是與非。而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他們不願讓心中的公主再次落淚。 

  真心的悔改,內心的淚水,在他們中蕩漾。他們心中永遠有一輪明月,那是淚水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淚水的結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的結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