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偶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守着安靜的沙漠,和他們都不一樣,和你們也都不一樣。

  煙火里的塵埃,也許這句話從一開始就昭示了本質現象。也許這是屬於一個人的內心孤獨,但是卻有畫畫也唱出來那種感覺是與眾不同的。

  也許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想象的到也許在那一天孤獨的瞬間里只有你才是那麼顯眼的。不管怎樣別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做可是咱倆的環境能中你又不認識他們你只能和她們去忍受。

  如果們始終都能夠按照那樣的環境,去尋找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也許在這樣呢環境之下我們從來都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

  那些溫暖是屬於你們自己的。

  那些故事是從來不允許被別人否定的。所以你們的偶像在收到別人媽媽的時候,你們才會那麼奮不顧身呢,出去對別人,只是因為你們守護着內心的那個為大型向,不管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始終都是你們姓鄭的那個愛豆。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