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和媽媽吃過晚飯後正在看書,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原來,是媽媽醫院轉來了重症病人,需要媽媽立刻到醫院參加搶救工作。我央求媽媽不要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可媽媽說,人命關天,又囑咐我鎖好門,不給任何人開門,就急匆匆地趕往醫院了。 

  門“砰”地一聲關上了,四周一片寂靜,房間彷彿變大了好幾倍,我緊張地想會不會有鬼或壞人來抓我呢?突然,我想起奶奶說過鬼最怕掃把,所以我就找來一把掃把護身。忽然,耳邊響起了“咔噠、咔噠”的聲音,像人的腳步聲。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壯起膽子循聲而去。啊!原來是小鬧鐘在逗我! 

  雖然是虛驚一場,但我越發害怕了。我打開了所有房間的燈,拉上窗帘,打開電視。電視上正在播放考古節目——馬王堆探秘。突然,熒屏上出現了千年女屍的特寫。我嚇得大叫一聲關上電視。 

  正當我驚魂未定之時,我又聞到一股焦糊味,難道是媽媽走得匆忙,爐子上還燒着東西?我不敢去廚房察看,可轉念一想,萬一是這樣,那將造成一場大火災,我終於鼓足勇氣,沿着牆根,一步一回頭地挪到廚房,還好,焦糊味是從窗外傳來的。 

  我從廚房飛奔回卧室,總感覺有一隻無形的手要來抓我。剛進卧室的門,我就看見窗帘上有一團黑影,圓圓的腦袋,大大的嘴巴,還有一對尖尖的爪子在晃動。我尖叫一聲,一頭鑽進被窩,再也沒敢探出頭來…… 

  當我醒來已是第二天清晨了,我拉開窗帘,窗外陽光和煦,高大的水杉樹在風中搖曳。噢!昨晚原來是水杉樹跟我開了個玩笑啊!其實,世界上並沒有什麼鬼怪,這全是我自己嚇自己。可怕的不是它們,可怕的是我的膽小和不爭氣。 

  指導老師 袁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