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在家,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那是個星期六,正巧趕上爸媽都在公司加班,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不過我都五年級了,是個大孩子,有什麼好怕的。

  嘴上說不怕,其實心裡早就不是滋味。早上沒有熱騰騰的早餐,也沒有溫熱的牛奶,只是吃了冰箱里一點麵包勉強填飽了肚子。我很自覺地,爸媽不在家,我既沒有打開電視看,也沒有偷偷的鑽進電腦房玩遊戲,而是拿出作業認認真真的寫着。等寫完的時候,我又去了書房看課外書。時間過得很快,快到11點半的時候,家裡的門鈴突然響了。

  會是誰呢?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就是一些壞人趁家長不在家的時候,假冒成親戚或者維修人員騙小孩開門,然後入室殺人搶劫。哎呀,不會吧!頓時我的心砰砰直跳,從貓眼裡往外看,是一個陌生的叔叔,這下我更激動了。糟糕,爸媽不在家啊,怎麼辦?我怯怯地但又故作鎮定的問:“你找誰?”“送快遞的,你家有一份快遞麻煩開門拿一下。”那個叔叔在門外說道。

  哎呀現在是有壞人裝作送快遞的了。不過,平時媽媽都喜歡網購,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的。對了,給媽媽打個電話。是啊,我說:“你等等,馬上來。”撥通電話,媽媽的聲音傳來。“媽媽,家門口來了一個送快遞的,你網購什麼東西到了嗎?我怕是壞人。”我小聲的說。“是啊,寶貝,我給你訂了了一份肯德基宅急送,中午媽媽不在家,你又不會做飯,所以媽媽給你訂了。快去拿吧!”媽媽歡快的聲音使我放心,原來是虛驚一場啊!

  開了門,我拿了香噴噴的肯德基,開心的恨不得馬上蹦起來。叔叔走的時候我還說:“謝謝了!”叔叔也很客氣的說:“嗯,再見!”

  第一次獨自在家的感覺真的很難忘記,我知道我要快快長大,這樣就不會這麼膽小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