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許多未嘗試過的"第一次",但我的第一次卻在我的心中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那是我第一次獨自在家的時候。

  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對我說:“寶貝,今個兒爸媽要出動辦事,你就自己在家,好嗎?”我撒着嬌說:“不嘛,不嘛!我要和你們一起去?”“不行啊,小孩不能去。自己在家看要幹什麼都可以,啊!”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好害怕呀!多怪我不聽媽媽的話,和同學一起看鬼故事。“咚,咚,咚......”啊,“鬼來了,鬼來我家敲門了!”我趕緊躲在桌子後面。只聽外面有人叫:“寶貝,我是媽媽,快開門,我的錢包忘拿了!”我才吸了一口氣,可剛起身,“哎喲”我大叫。原來,是被桌角給撞到了,接着,我才給媽媽開了門。等媽媽拿完錢包后,又走了。我更害怕了,看看窗外,北風把樹兒都有給吹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把窗戶吹得吱吱響,我還以為鬼魂來了,我慌忙關緊窗戶,拉上窗帘,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看,還一邊時不時地看看四周有沒能“鬼”向我“攻擊”。“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我剛要去接,可我又縮了回去,可真擔心是否是壞人打來的電話,但他們又不知道我家的電話......

  。呃!乾脆不理它了,就把它當作不存在好了!看了一會兒電視,突然從窗口邊閃過一個黑影,我嚇壞了,關上電視,躲進溫暖的被窩裡,連燈都來不及關上."咔咔"只聽有開門的聲音,我還以為是小偷在撬門,我把被子抓得更緊了,頭縮在被窩裡不敢出來.可是又忍不住想偷偷看一眼,原來是媽媽,我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唉,白白的虛驚一場!

  啊!第一次獨自在家真令人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