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一人在家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第一次,它們就像無數半明半昧的星,點綴在我成長的天空中。現在就讓我摘下最明亮的一顆讓你欣賞吧! 

  那天,爸爸出差了,爺爺奶奶去看望生病的親戚了,留下了一座空洞洞的房子和一個年幼無知的我。那時我才七歲,一個人能在夜裡待上幾個小時,已是對我的膽量的一種挑戰。

  天漸漸暗了下來,屋裡那膽小的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三步並作兩步走到電視機前,快速地打開了電視機。為了給自己壯壯膽子,我盡量把聲音開到最大。但我卻依舊能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是那樣快。 

怕黑的我只好把家裡所有的燈全部打開。因為只有待在燈火通明的家中,才能使我的心感到那絲絲慰籍。屋外,那高大的杉樹不時地發出“沙拉沙拉”的聲響,彷彿是一條巨蟒跟隨在我的身後。我獃獃地抱着頭,在想:爺爺奶奶你們快點回來吧!我實在是害怕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無知的我生怕有傳說中的“鬼”出現,於是便拿出一本童話書看了起來。也許是有了書的吸引,我津津有味的看着,再也沒有感到驚恐或害怕…… 

  忽然,那熟悉的腳步聲傳入了我的耳中。喜出望外的我大聲叫了起來:“爺爺奶奶回來了!萬歲!” 

  同學們,怎麼樣,這顆星星是不是特別有情趣呢?這個“第一次”是多麼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