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砰”地一聲,門關了。家裡頓時安靜了下來,只聽見電視的聲音。家裡其他人都出去了,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真後悔沒跟家人們一起出去,總覺得的家裡就像一片黑暗又恐怖的沙漠,而我就是就是獨自在裡面行走的膽小的人。

  突然,門鈴響了。我一驚,是誰?會不會是壞人呢?恩,有可能。我小心翼翼的拿起電話問:“誰?”“我是來抄水表的。”。哦,原來是來抄水表的爺爺,我的心這才放下來了。我按了開的按鈕。門開了,我讓他進屋抄水表,待他抄完后。我立刻關上了門,繼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雖然我眼睛看着電視,但腦子裡卻充塞滿了一個又一個恐怖的畫面,我真擔心家裡回來一個壞人。

  時間慢慢地走着,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走廊里響起一陣陣腳步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我的心緊張得快蹦出來。那聲音越來越近,我閉上了眼。門慢慢的開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心中的大石頭,落地了。

  第一次獨自在家,就這樣結束了。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蔡依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