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獨自在家

育民小學  六年級四班  商 韜

  “怎麼辦?怎麼辦呢?”我焦急地摸着頭。在我七歲那年,有一次我爸媽居然讓我一個人在家。我在屋裡轉來轉去,不知如何是好。

  我是個很害怕獨自在家的人,每次不是我爸在,就是我媽在,反正總要有人陪我,沒了大人,我就像沒了領頭的羊,沒了領導的兵,急得團團轉。你沒嘗試過獨自在家的滋味吧,可害怕呢。我在想會不會有什麼鬼怪出現,抓住我,把我給紅燒了?會不會有一名匪徒破門而入,拿着AK47向我掃射,讓我萬“彈“穿心,當場over了……

  我越想越害怕,心跳得那叫一個快,都能趕上發動機了。為了緩解緊張的心情,我準備去寫作業,不再糊思亂想。我輕手輕腳、全身顫抖着走向書房,突然,窗戶重重地關上了,我嚇得像兔子一樣跑到床上,用被子捂住了頭,趴在床上不敢動彈,驚出了一身冷汗。過了一會兒,我偷偷地向外看了一眼,小心翼翼地從被子里鑽了出來,慢慢地坐在桌前開始寫作業。可是我還不放心,寫一會兒就回頭看一下,總覺的身後好象有動靜。寫完作業,心裡總算平穩了些,但還是懸着,我躡手躡腳走到電視機旁,快速打開電視,把聲音調得特別大,當再也聽不到屋中的任何響動時,心情才安定了下來。爸媽回來時,我那叫一個高興,我不用再擔心了,害怕的心情瞬間煙消雲散了。

  第一次嘗試了獨自在家,可謂是驚心動魄,但那絕對是一種鍛煉。我後來慢慢就適應了,不再害怕一人獨處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