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獨自在家 

  你試過一個人在家嗎?試過一個人睡覺嗎?我就試過了,試過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是沒有鬼的。這要從那一件事說起…… 

  那是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爸爸加班,媽媽帶着發燒的弟弟去了醫院。 

  平時都是媽媽陪我在家,可自己已經是六歲的女孩了,該獨立了 ,一個人在家也沒什麼可怕的,我給自己打氣:別怕,世上沒有鬼。於是我打開電視機,剛好在放恐怖片,突然,“咔”一聲,電視機、電燈都被關了,噢,是停電了,我在黑漆漆上午客廳里,坐沙發上,手腳僵硬,被嚇得說不出話來,眼睛更是不敢睜開,“撲通”的雷聲響了起來,風肆虐地吹着,“呼呼”風吹的聲音,我卻以為是“鬼”來臨的前兆,家裡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書上說,“鬼”最喜歡這個風雨大作,一片漆黑的時候出來,我心裡不停地想:鬼呀,你千萬不要出現,我怕你啦!菩薩保佑,佛祖保佑。我只想躲起來,於是,我哆哆嗦嗦地爬進了卧室,小心翼翼的,生怕被鬼發現,我好不容易摸索到床上,搶過被子,一把蓋在身上,牙齒震得“咯咯”響,手把被子抓得緊緊的,心裡又在胡思亂想:鬼會不會發現我?它會不會吃了我?……可是我不敢想了,越想越害怕,只好躲在床上一語不發。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偷偷地撩開了被子,看見了窗口上有一個怪東西,那東西的眼睛發出綠光,比我還高,我心裡想:準是鬼來了,鬼那尖尖的爪子,恐怖的面容,綠色的眼睛,嘴邊掛着血滴,它正張開血盆大口,彷彿想把我一口吞了下去。“喵”一聲刺耳的貓叫聲,使我神經緊繃,汗珠也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我想哭,又想喊,可又不敢,心裡那害怕勁就更不用說了:鬼,你千萬不要發現我,不要吃了我。 

  忽然,“噔”一聲,電視機、電燈全亮了,原來電力又恢復了,這回,我看清了,原來那是一隻野貓,爬到我的窗口了,再看看我,早已被嚇得一臉狼狽相。 

  經歷過這件事後,我下定決心:以後在也不要怕黑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越想就越害怕,不想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獨自在家的情形,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