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把我們的頭帶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把我們的頭帶回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把我們的頭帶回家  

  鴻雁外語二年級劉悅彤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想:老師怎麼能把學生的頭帶回家呢,這有些不可思議吧?那就仔細聽我說。  

   在閱讀課上,我們的表現非常好,個個都爭先恐後發言,分析課文特別棒,老師不停地誇獎。她說:“你們太可愛了,我要把你們的頭帶回家。”我們聽后,大吃一驚,都張大了嘴巴看着老師,不明白她想幹什麼。  

   看我們疑惑不解的樣子,老師笑了:“別擔心,我不是要把你們的頭真的帶回家,是我的女兒常常聽我說起你們,她非常想見見你們,可我又不方便把你們帶回家,所以我想用手機給你們拍照,再把你們的影像帶回去。”我們這才恍然大悟,真是虛驚一場啊!  

   然後老師給每個同學拍了一次,最後全班同學來了一張合影。李秋達給鄭鑫雨加上了一對兔耳朵。用手做了個勝利的手勢,正好在鄭鑫雨的頭上。鄭鑫雨一生氣,就去追打李秋達,李秋達大喊“救命”,我們都忍不住笑起來。  

   再看看我吧,照片上的樣子,特高興,笑得都停不下來了,緊緊地閉着嘴,可還是忍不住,樣子真滑稽!  

   看着這些有趣的照片,我們開心極了。今天晚上,我們的“頭”就要隨老師回家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把我們的頭帶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把我們的頭帶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