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地理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地理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新地理老師長的那是相當的帥;衣服也超有個性,他的招牌裝扮就是一件白色襯衫,加一條黑色西褲,簡約時尚。當他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班上時,就引來一陣陣尖叫。不過,作為一個老師,只靠帥氣是沒用的,教學肯定也要有一套。不要擔心,我們的地理老師可是才貌雙全。 

  他第一次上課就完全的把我們帶入了課本之中。那節課學習法國,地理老師讓我們就像到法國來了一次旅遊似的。對法國的地形,氣候,經濟,風俗都有了一次深入的了解。經過了兩節課的學習,我們班個個都成了法國通。自從這個型男地理老師來教我們班之後,班級地理成績呈直線上升。但是我們起步過晚,期末時班級地理成績也只是全年級第二。這也得感謝非常我們的地理老師了。在這裡,向他致敬!!!!! 

  地理老師也非常愛打籃球,為什麼說“也”呢?因為我們班的絕大多數男同學都愛打籃球,所以因為這個原因。他是和我們接觸的最多的老師之一(另一個是班主任)。在我們打籃球時,他總是會在一旁笑嘻嘻的等待我們的邀請。然後分組開始比賽,他的對手總要時刻注意着他。因為他一拿球,這一分基本上就是有了。要是讓他突進內線,那這一球就必進無疑了。不過他總不會拿出實力,所以每次對方總是勉勉強強的和我們打了個平手。 

  這就是我們的新地理老師,教學實力也好,籃球實力也好,性格也好,長相也好。最重要的是,他和我們的關係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地理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地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