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朋友的樣子和她的名字一樣美!清秀的瓜子型臉蛋,藍寶石似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長頭髮,加上櫻桃般的小嘴,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美麗大方,溫柔可愛。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 每個人見到她都想跟她做朋友。 

  她的愛好有許多,但最愛的還是看課外書,吃 飯的時候看,走路的時候看,連躺在床上還是看!不知是她的父母怕她把眼睛看壞了,還是怕影響了學習成績,對她看課外書總是加以限制。儘管她的父母阻止她看書,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的愛好,所以她有時候只得躲在我家裡偷偷地看。你看我這個朋友的個性“屈強”嗎? 

  她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有信心,當她遇到困難時,總能很有信心地說出三個字:“我能行!”可能是受她的影響,我現在對自己也挺有信心的,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能昂首挺胸了。 

  我這朋友還愛唱歌,有一次在自習課上,她突然歌興大發,竟然帶上耳機閉上眼睛忘情地哼起來了,也許是她太投入了吧,以至於老師走到她前面都沒有發覺,可是老師並沒有批評她,而是笑着說:“唱得挺好聽的嘛!”。美麗紅着臉不好意思地望着老師笑……你說我這個朋友可能不可能!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梁美麗,我想信世界上的友誼是最真誠的,也許天會荒,地會老,但我和她之間的友情決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