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可愛但卻大大咧咧的女孩。令所有女孩羨慕頭髮,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像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微微。 

  她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小女孩。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或者考試沒有考好,她總是會微笑着地對我說:“別灰心,這次失敗了,不還有下次嘛!只要笑一笑就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啊,笑一笑,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每次只要經過她一開導,我就回破涕而笑。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記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公園滑旱冰。在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的媽媽是遠近聞名的“潑婦”,我心想:“這次我一定不可能逃離‘魔爪’”。我看了微微一眼,她正在把那個小女孩浮起來。可是不巧,小女孩的媽媽薛阿姨聽到哭聲之後跑了過來。他問我們兩個:“這是你們倆誰幹的好事,竟敢把我家的公主弄哭?”我嚇得連忙躲在微微的身後,可微微卻笑着對薛阿姨說:“阿姨,您先消消氣,小女孩是被我們撞到了,可是您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怎麽能怪罪我們呢?”然後微微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講了一遍,阿姨聽完之後笑着對我們說:“呵呵,孩子們,是我自己把事情搞錯了,錯怪了你們。走,阿姨去請你們吃冰激凌去!”“媽媽,我也要去!!!”“小饞貓,都怪你讓我把事情弄錯了。你怎麼還要去吃冰激凌啊?”“不嘛不嘛。我就要去”“哈哈哈......”朗朗的笑聲回蕩在大街上。 

  他就是這樣,可愛、樂觀、開朗、助人為樂。我喜歡她,大家喜歡她,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