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留着小平頭,小眼睛不大,但很有神,一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他長得比我高,但看上去比較瘦,經常穿一件紅色的夾克衫。

   他很愛勞動,在家裡,每天幫媽媽打掃院子,倒垃圾。在學校,他經常主動打水、擦黑板。輪到他值日,他更是不惜力,總會把衛生區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他自己卻弄成了五花臉。

   他很有愛心。平時誰忘了帶鉛筆、橡皮,只要他見了,總會悄悄地遞過去。開學初,欒豫祁沒有按時返校,是他主動幫着領回了新書、作業本,還幫着包好了皮。每一次,班裡地同學生病嘔吐,其他同學都嫌臟,皺着眉、捏着鼻子、捂着嘴躲得遠遠的。而他總是第一時間拿着簸箕撮來沙土把污穢物收拾得乾乾淨淨。

   正因為這樣,我越來越喜歡他——我的好朋友任輝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