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提起他,你們肯定會覺得好朋友是指人,但是我寫的卻不是人,是我的書. 

  從小,我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它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閃爍着神聖的光芒。書是我們生活中無聲的老師,雖然它默默無言,但他帶給了我們快樂,它帶給了我們知識和道理,它不但是開闊視野、打開知識大門的一把萬能的鑰匙,還帶着我們攀登科學知識。書真是我們生活中的知心朋友。煩惱時,我捧着它,它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 ,使我快樂,把我的煩惱拋到了九雲霄外。高興時,它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那裡有名勝古迹的長城,天下第一的桂林,名不虛傳的長江三峽。書是我們知識的源泉,也是我們生活中的隱形老師。 

  書,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讓我活得更加光彩有力,我愛書,我喜歡書,讀書真好。

育才一小 

  邱霖

  四(三)班 

  2008.7.1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