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奇特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奇特的禮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牙齒掉光了也不要緊——因為老巫婆有巫術啊!她每天早起的第二件事是……呃,第一件事肯定是睜開眼睛啦。第二件事就是準備一盤豌豆,在豌豆上塗滿香噴噴的蜂蜜,然後來一句咒語——牙齒牙齒嘛呢轟!一口甜蜜蜜,綠油油的豌豆牙齒像假牙一樣鑲在了她的嘴巴里……

  接着,老巫婆一揮魔棒,一把精緻華麗的鏡子浮現出來,像一個農曆八月十五那肥嘟嘟、圓滾滾的月亮,並且泛着淡黃。老巫婆滿臉慈祥的笑容,整排綠油油的牙齒也露了出來。“鏡兒,鏡兒,你說我的牙齒好看不?!”老巫婆笑着說道。

  “呃!有個性!”鏡子用溪水般清澈的聲音回答老巫婆。

  老巫婆笑呵呵的拄着魔杖回到了卧室……

  這時,新年老人的下屬——新春小老鼠闖進月牙兒村來派送禮物啦!呃……新年老人說過,每個人的禮物都得與眾不同,都得是新創意。要是違反了這條送禮規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春小老鼠四處亂竄,一頭撞上了貌似月芽兒的屋子上。從窗口上,老鼠看見了笑眯眯的老巫婆,心想:呵呵,這位老奶奶看來是遇上什麼開心事了吧。我得讓她喜上加喜……就這樣,老巫婆給小老鼠留下了一個好印象,老巫婆成為了小老鼠的第一個“送禮目標”。

  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思考,小老鼠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條絕妙的方法……

  一天早上,老巫婆又拿着一盤豌豆,準備換掉昨天的舊牙齒。新春小老鼠偷偷的將三分之一的豌豆換成了玉米。因為老巫婆正在閉着眼睛,哼着小曲為豌豆刷上蜂蜜,所以她根本舊沒發覺盤中有玉米……“牙齒牙齒嘛呢轟!”老巫婆再次念着這句咒語……根據習慣,老巫婆“換牙”之後都會照照鏡子。這不,她一揮魔杖,那把魔鏡又浮現了出來。 

  “鏡兒,鏡兒,你說俺滴牙齒好看不?”

  “太漂亮啦!比昨天的有個性!!!……”

  咦?怎麼鏡兒的回答跟昨天的不一樣啊?(因為每次照鏡的時侯鏡子都會說那句話)老巫婆納悶啦……她睜大眼睛,一看鏡子——啊?!我啥時候有半口金牙啦?!說實話,還蠻好看的吖!呵呵……

  看見老巫婆那麼高興,小老鼠就算完成任務啦!吱溜——小老鼠去尋找下一個“送禮目標”啦……

  話說回老巫婆……她帶着半口金牙和半口綠牙,笑嘻嘻地在街上悠哉悠哉的閑逛,逢人就說:“你好呀!我的牙齒好看不?”

  每個人都這樣回答:“呃!蠻好看滴!有個性!”

  老巫婆的嘴笑得咧到耳根去了……

  這半口金牙激發了老巫婆封塵已久的思維,她突發奇想:我要每天都換一種牙齒——比如巧克力牙吖、可樂牙、水果牙、糖果牙、餅乾牙……讓我的世界更加精彩!

  最後,老巫婆向著天空大吼了一聲:“很感謝上天送給我這個最奇特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奇特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奇特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