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長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人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候,每個人都在琢磨着未來,可是從來都沒有着眼於現在,去看懂那時候的所有情感,都最好都淪為了別人的附屬品。

  那樣的愛情,是否真的值得眷戀。

  還是說,漫長的人生,從來都不需要有其他的能力,從來都不需要其他人在這裡看懂,問題的深意到底該有多遠,才能夠走到最深的邊緣。

  那時候,你能夠懂得,所有的風光都從未視若無睹,你想不開的,也只不過就是那一天的風景。你會感受到那麼多人的情緒變化,也會突然就懂得,那些旅遊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含義。

  我會聽到他們的聲音,也會聽懂他們自己編寫的歌曲。

  可是,在冥冥之中,你必定會想得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別人所加註給你的一種信念,那些自始至終都無法看透的絕望,從來都不用走的更遠,就可以想到。

  人是不是有多麼的悲慘,但是那些不快樂的事情,你也可以不用去想他。

  未來的人生,不需要有多麼漫長,才會知道問題的真相。

  你不需要讀懂。

  你也需要彷徨。

  在這大陸上,你需要看懂人生的含義和力量,需要懂得所有的一切都不過是你一個人的辛酸,可是到最後,那一切的答案和結果,從來都不會太過於迷惘。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