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 頭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 頭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一時興起,把長發給剪了。剪了二分之一。那麼多年,第一次剪這樣的頭髮。

  其實說起頭髮,媽媽總是有很多話要說。在還沒有剪頭髮之前,我們班上的女生都是巴不得我快點去剪頭髮的,每個星期都有人要問我,說你這個星期要不要剪頭髮。你這頭髮讓人看着怎樣怎樣的啦,說的又長發質又好。

  很多媽媽的相識看到我的時候也會說怎麼頭髮這麼黑這麼多之類的。

  因此,媽媽總是有很多話要說。媽媽說,我剛出生的時候是沒有頭髮的,整個頭都是光的,我想,或許是早產的原因吧。媽媽後來還跟我說,他當時害怕我長大后還是沒有頭髮呢!但是沒想到後來有頭髮了,頭髮還那麼多那麼密,又讓媽媽開始擔心說,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頭髮,簡直就是傷害啊。

  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我從幼兒園的時候頭髮都是長長的,每天早上媽媽都會幫我綁頭髮,各種各樣的頭髮,媽媽也會幫我做很多的髮飾之類的東西戴在頭上,那個時候還小,其他人說好看自己也就覺得好看了,但是,漸漸地,長大一點點,便不再喜歡媽媽做的那些髮飾了,也說不出原因,即便別人同意說羨慕有一個媽媽會做髮飾,但是,那個時候的自己特別羨慕那些髮飾店裡賣的那些公主類型的東西。再到了讀小學,第一年的時候,媽媽還是每天早上都堅持早早起來幫我綁頭髮,但是,第二年,媽媽下狠心說,不要留長發了,我們去剪了吧!那醜樣吶~!現在照片都留着。就像一個假小子。哈!但是剪過那次短髮后就一直留長發了。過後頭髮非常密,每次去理髮店的時候,那個理髮員總要說:“你這營養得多充分吶!頭髮長的好,還那麼多,簡直就當別人的兩頂頭髮。”

  但是現在不是這樣的了。初二那會,特會掉頭髮,班主任都說,咦,我怎麼掉那麼多的頭髮,當時我是這麼回他的:沒事,掉了才不會有那麼密的頭髮。現在,很多之前的女生看到我的頭髮都要扯一下我的頭髮,說我是不是去剪稀疏了。其實也沒有,它要掉,我也沒辦法!

  或許吧,風水輪流轉,之前妹妹的頭髮是很稀疏的,但是,現在的她,頭髮比我還要多了。

您正在瀏覽: 記 頭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 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