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平精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精英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精英?相信不知道是什麼的人肯定不是手機迷,那麼恭喜你,你沒有壞習慣。

  相較於此,現在很多青年人,甚至是小學生,小孩子都被這款手機遊戲所吸引!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導致現在很多00后都被貼上各種各樣的標籤:草莓少年,垮掉的一代,抬不起頭的一輩......要想“撕掉”這些負面標籤,我想唯有放下手機,唯有戒掉遊戲!

  在遊戲里當個和平“精英”有何不好?在遊戲里你也許是個精英,可當在現實中呢?你也許只是一個沒有實踐經驗的菜鳥!

  遊戲雖好,適度為妙。一局遊戲少則20分鐘,多則40分鐘,試問這些時間你可以做多少事情?“吃雞”雖然快樂了,但實際上不是真正的。

  精英,我們要實際的!

您正在瀏覽: 和平精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精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