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精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精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級是一個積極向上的班級,同學們個個各有所長。這次“雛鷹爭章”活動,我們班的人選可多了,這不,我就推薦幾個同學吧。他們可是我們班的小能人呢!

  閱讀章獲得者—肖益禾

  肖益禾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他可愛看書了。每當同學有什麼好書,他都是跑上前去借閱,生怕遲了一步就被別人借走了。中午他早早來到學校,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坐在位置上津津有味讀着。時而神采飛揚;時而愁眉苦臉;時而開懷大笑,好像自己融入到了書中的奇妙世界里。同學們叫他好幾聲,他都沒有回應,只好沖他大喝一聲。“咦?”肖益禾嚇了一跳,才如夢初醒。唉!真是活脫脫一書痴呀!

  修理章屬於者—占陳鉛

  每當班級里有什麼損壞的器具,占陳鉛都自告奮勇去修理。一下課,他拿着鎚子,釘子,“叮叮噹噹”地敲打着。一次,圖書角的鎖壞了,陳鉛便去買了一個新鎖扣,默默無聞地修理着。下課時,他不去玩,上課時,他還在偷偷修着。圖書角的鎖、評比欄的釘子,都是陳鉛辛苦的勞作。所以我才把這權獎章賞給他。

  表演章的主人—呂柯華

  柯華她天生就有副“金嗓子”,課前總是迴響她甜潤的歌聲,全班都不自覺地跟着她的調子唱着,她會的樂器也很多:彈鋼琴,悠揚的琴聲總是隨風輕響;吹豎笛,笛聲清脆悅耳。同學們都喜歡聽她唱歌,在鋼琴、聲樂比賽中她還奪取了桂冠,大家對也都萬分佩服。

  這就是我們班的精英,希望你們支持他們。為他們加油!

  四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精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精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