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班的精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班的精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論精英嘛,我們班是各路英豪雲集:有學習好的;有寫作棒的;有體育強的……下面就請我慢慢說來。

  “學習第一,玩耍第二!”這是我們天天聽的一句話,我們都在為學習而奮鬥,可誰是“學習之王”呢?評比的話,估計大多數同學都會選賀安妮。為什麼呢?因為從三年級起,她就老是登上第一名的寶座。可到了五年級時,就被許多尖子生推翻了,一直當了個“平民”,可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她一到複習階段,學習好的尖子生就成了她的手下敗將。這學期期末考試她更是所向披靡:語文99分,數學99分!!!一看到她的成績,我們就個個唉聲嘆氣,嘆什麼氣呢?是因為她太厲害了,想贏過她的恐怕還沒生出來呢!

  論體育精英,非於紫炎莫屬。他足球踢得特別好,是我們學校足球隊的主力隊員。每當有足球賽,他都會代表學校參加,而且是主力前鋒。他短跑成績也很好,曾獲長沙市嶽麓區小學生田徑運動會200米第一名的好成績。也許你會好奇,他是怎樣獲得這榮譽稱號的。我得告訴你,他曾經是體校的學生,三年級以前是在體校度過的,後來才轉入我們普通學校的。這也難怪他是當之無愧的體育愛好者。

  我們班還有一位遊戲高手——張智勇。論玩,我估計他是高水平。滑輪、悠悠秀、電腦遊戲等幾乎樣樣通。其中,他最喜歡、也最愛玩的是捉金龜子。他家收藏的金龜子種類繁多,他還給這些金龜子取了一些有趣的名字:太陽、月亮、星星、鐵甲……有時他還用繩子牽住金龜子,讓它亂飛,我估計他如果再捉金龜子的話,金龜子將出動和平使者和他談判了!

  還有,還有!我們五一班的精英數不勝數,下次再為你一一介紹!

您正在瀏覽: 五一班的精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班的精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