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的五大精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五大精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形象精英??葉佳雯。

  要說起葉佳雯的形象,那真叫“絕”。她有一頭令人羨慕的長發,芭比娃娃式的大眼睛,櫻桃小口,膚色白皙,讓我懷疑她體內是否有美國人的血統。她體形苗條,屬於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的類型。她家中還比較有錢,所以穿着挺時髦。她令好多挺漂亮的同學都自愧不如:“人家才是標準美眉呢!”

  學習精英??趙原

  她老人家的學習成績,簡直是個奇迹!無論是大考小考、期中期末,始終穩坐第一寶座。我花了一學期狠命學習,挑戰第一。唉!失敗了!為什麼呀!!我不得不承認,她是神童,她是精英。

  信息精英??曹雨

  信息小靈通,這個稱呼對他再適合不過了。每次有重大事件時,他總是在我們之前知道。天知道他是有千里眼還是有順風耳!

  高度精英??楊明月

  楊明月太狠了,才上小學就長到了165厘米啊!我是個小個子,自然很羨慕她了。

  嘔吐精英??徐瑩

  知道為什麼這麼說嗎?她太令人嘔吐了:胖的要命,穿什麼都不好看,不愛乾淨,一兩個月都不洗澡。人不可貌相,學習好也不至於,可偏偏是個倒數第一!徐瑩啊,你就自認倒霉吧!

  看到我班中的精英了吧,怎麼樣,都夠狠吧!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五大精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五大精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