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發生的趣事總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每當我想起兒時的往事總是那麼回味無窮。

  在我上一年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和弟弟,我和弟弟有些餓了,可是我們不會作飯,突然弟弟說:“我會呀!”這時我和弟弟行動起來。

  我先刷鍋,不一會鍋刷乾淨了,我就開始淘米,米也淘完了,在這時出現了一個小問題——我不知道做飯添不添水?“添水”弟弟說。我說:“做飯不用添水吧!”在這時我們倆個吵了起來,最後弟弟聽了我的話沒有添水,作上了飯。

  我們倆個進屋去看電視,不一會我的弟弟聞到了一股東西糊了的味道,我小弟說:“姐什麼東西糊了?”我說:“不知道啊!”

  我們兩個一看原來是飯糊了,我們的心開始慌了,我們兩個無奈了,我去找我的鄰居阿姨去了,阿姨說:“你們兩個搗蛋鬼又在家裡幹什麼?”

  我說:“我在家裡做飯。”阿姨一看全都糊了,阿姨幫我又做了一鍋飯,阿姨說:“你們兩個呀!”做飯怎麼不添水!我說:“我不知道呀!”阿姨說:“以後做飯記得添水呀!”我說:“啊!”

  童年,這個一去不復返的快樂時代,它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記憶。

  文官完全小學6年1班 趙明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