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金色的,童年的往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也數不清.雖然大多已經記不清了,可還有一件事,我仍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叫着.我和表弟陪同外婆到森林撿柴。撿了一會兒,外婆對我們說:“浩,去玩一會兒吧。”我說:“外婆,你也休息一下吧!”外婆答應了。

  我和表弟商量:“去森林裡面去玩吧!”表弟答應了。我們蹦蹦跳跳的進森林去了。玩了一會兒后,我發現了一棵野葡萄樹的幼苗。我對錶弟說:“弟弟,我們把這棵野葡萄樹挖回去種吧!”表弟笑嘻嘻的說:“好是好,可沒有鋤頭呀。”我想了一會後,說:“有了,我們可以用小樹枝挖呀。”表弟拍手叫絕。我找來了樹枝,用樹枝的一頭挖泥土,邊挖邊對錶弟說:“弟弟,你把那邊的破瓶子拿來一下。”表弟拿來了瓶子,我喘着粗氣說:“弟弟,往瓶子里裝點泥土,中間挖個小孔。”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的野葡萄樹挖出來了。而且根部還十分完整,我把野葡萄樹插進瓶子的小孔里,又用泥土把小孔堵住,然後拿着“勞動成果”找外婆去。

   童年是金色的,童年的往事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