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夢已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夢已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路上,心慢慢的沉寂下來,然後慢慢收縮,慢慢地凝聚而顫抖,我,看到了你,在路的對面,正指着什麼大聲的喊叫。我還是無法學會平靜地,那樣經過你的視線,心會顫抖,集結每一根血管的血液,稀釋在心底的悲傷的深淵。看着你的肆意,我想在嘴邊勾出那像是所看過的小說中的那麼一抹笑,像是嘲笑一般得坦然,而毫無觸動。可惜,我已不能。 

  我明白,我們已錯過,像那簌簌而落的秋葉,已錯過了來年的春天。只是可惜,我卻還會有思念,像是一潭秋水,哀怨地看着這秋葉的錯過。 

  只是,路過,而已了。可是,就只你那一次的路過,便就肆意地撥動了我的琴弦,渲染了我的樂譜,改寫了我的音調。於是,我亂了套。——如那錯亂的樹根,纏繞於心的一片土壤,深深的肆虐而狂妄。 

  可惜,一曲而結,你已變,我播種的樹再也長不出你所要的果實。我們擦身而過。一個朝着這邊,一個向著那邊,誰也沒有回頭,誰也沒敢回頭。當我再也不能在熟悉的地方找到你的名字,我就知道,我們已存在於兩個世界,再不會有真正交結的天空。 

  於是,夢已斷。然而,我還是無法忘卻,不是無法忘卻現實中的你,而是,無法忘卻那曾經夢中微笑的你。我,是把夢看得太重,我總覺得那就是現實,可是,那終究是假象,一觸即破的透明而脆弱的玻璃。而在那碎的同時,也用那鋒利的稜角划斷了弦,划傷了心。在慢慢地流血,於是化作每次遇見你的痛苦與悲傷。 

  也許,該結束,只是還於心不忍,還想再留戀,再回味曾經夢的餘溫。像在黎明前那最後一點的黑暗中在最後的靜一靜,靜一靜。 

  一身的紛擾,指尖流過,只不過一曲的時間,便已惹滿淚水,於是,怨過之後願不再苦惱,不再留戀。只是,——曲終人散,一世的思塵,嬉擾於風,化作黑暗中最後的時光,等待着新生的朝陽,墮落。

您正在瀏覽: 和你,夢已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夢已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