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葡萄藤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藤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總希望做每一件事情都不後悔,我從來不是糾結於已成定局的事情去改變什麼的。只是,那寬闊的葉重疊交錯,在那長長的涼棚里,這樣的景象時常出現在我的記憶中,難以磨滅。

  那顆在外婆家蔓延了10年的葡萄藤樹,去年春分,木架上空了非常讓人難過,我還沒有看到它的最後一眼,沒有看見它奄奄一息拚命吐出的春芽。

  多年後春日,我在旁邊 在高高的葡萄藤下 看孩子們歡聚一堂玩耍。那藍藍的天,那綠色的葡萄藤樹,是春天了呢。

  “你在這呀”

  孩子們的歡笑一聲聲刻在葡萄樹下,那是我們的童年。

  每逢春夏,青色透明的葡萄串綴滿藤枝。那晶瑩剔透的綠色看着就讓人垂涎欲滴,可是我不夠高,媽媽就替我,摘下來,給我吃。逐漸地,媽媽再也抱不動我,我自己也可以夠到葡萄了。葡萄樹陪伴着我成長。

  時光已逝,當聽說葡萄藤被砍掉之後 一瞬間心裡空空蕩蕩的,那裡,是我童年的很多記憶,外婆采葡萄的身影,那午後用來乘涼的綠蔭,都隨着葡萄藤的逝去而離開了。或許,我捨不得的不是葡萄藤,而是那些有它的快樂時光。

  我不想改變什麼決定,什麼選擇,我的確不是常常去後悔的人,我只想看一看回憶,看一看曾經的地方。人不該糾結以前的事情,卻可以去珍惜回憶,記住那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葡萄藤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藤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