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請家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請家長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同學還有老師的眼裡,我一直是一個好學生,重來不曠課,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學習成績始終排在班裡前三名,可這次我卻犯錯誤,被叫家長了。

  因為我的成績好,所以每次考試我就成了班裡同學們的香餑餑了,因為都想考一個好成績,臉上有光。

  今天是數學考試,班裡的同學早早的按照學號做好了座位,而我旁邊的那幾位同學總是時不時的瞄向我,我想肯定是做賊心虛,因為每次數學考試總能難倒一大批學生,考試開始了,大家都安靜的在做題,當考試過了一半的時候,本來安靜的教室有了一些聲音,有的同學開始左顧右盼了,當然還包括我的好朋友張樺,他不停的給我使眼色,沒辦法,我只好把答案寫在一個字條上,扔給了他,誰知這一幕正好被老師看到。

  結果可想而知,我被逮個正着,這嚴重了違反了學校的規定,本來是好心卻被請了家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請家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請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