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價值和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和意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早知道結果,你當時的努力,還可以再加把勁,不至於來到這裡,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勁需要不斷地去發揮。可是別人的話也不能全信,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曾經就是聽我哥說,一開始不要那麼努力,不然後面會很疲憊,使不上勁了,就好像長跑比賽一樣。

  我當時真的相信了。

  其實後來我想,這種東西,是可以習慣的。都是生活習慣,如果你早作準備,並且讓自己提前進入狀態,說不定你會更有利於自己的發展。

  這樣的事情,可能都還是需要自己去理解,去懂得吧。

  我不知道,這到底想不想一種溫水煮青蛙的模式,讓我們所有身處其中的人,都麻木,然後才會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簡單。

  可是直到最後的結局,才知道,只不過是被別人騙了。

  你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去做的那些勞動,其實沒有多少價值,還有意義。

  而更可恨的是,在這個過程中,你還在自我陶醉,和自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價值和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和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