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窗(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窗(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綿綿細雨,路上已經看不到上學的學生了。 

  到學校后班長很是關心的問:“多淋濕了,給你紙搽乾淨。” 

  “班長你真好啊!”小威訕訕看着班長,試探的說到。 

  “呵呵,還好啦,雖然外面是“滂沱大雨”但是你知道的,我也是幫老師幹事,來吧,五元。” 

  “哥哥,你也是知道的,我就可憐的五元錢啊,我的早餐還沒吃呢!” 

  “沒事,我借你!” 

  “哎!給你吧。”只有摸出自己心愛的五元錢。 

  班長一接到錢,“哼,誰叫你昨晚又玩電腦到深夜?打瞌睡我還罰。” 

  “啊…” 

  班主任也是班上的英語老師。 

  語文老師來了,今天雙日(星期一三五七單讀英語)大家多在讀語文。 

  小威睡著了,語文老師很是小心的碰醒了小威,然後叫去辦公室。 

  “賀龍威,你看看你最近什麼樣子,不是上課開小差,就是打瞌睡,你什麼意思?打電話叫你爸來!” 

  賀父疾風般來了,但是走的更快。 

  當晚小威不免一頓暴錘。 

  賀小威本不叫賀小威,同學們多叫習慣了,現在叫賀龍威,因為有首叫《小薇》的歌把他唱成娘娘腔了。所以強烈要求換名字,賀父倒無所謂,只是他爺爺說他名字里一定要有wei音,說是出生前去廟裡求來的福音。 

  賀父是本市一大工程的包工頭,所以忙的很,也沒時間來管小威。賀母那更是了,出名的雀俠。整天麻將麻將。 

  晚自習前一小時,小威和蔣家政在食堂吃東西,食堂的電視正在播放《逃學威龍》小威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突然班長來了給他頭上一拍:“有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停停,我改名字了 以後別叫我小威了。” 

  蔣家政湊過來:“我們怎麼不知道啊,騙人的吧?” 

  “是真的,我叫,我叫,你看電視,叫龍威,怎麼樣?氣派吧?哈哈是不是很氣派啊?哈哈哈哈!”聲音吸引了許多吃東西的學生。 

  “shabi”班長和蔣家政一起給他豎中指。 

  “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窗(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窗(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