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死,不可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不可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不到一位初中生還這麼小,來日方長竟然就想到了“死”這個字。這種事情看起來似乎與我們一點也無關,但是誰又會預知未來呢?或許待會兒走出馬路就被一輛汽車給撞死。“死”這個字在我們的生活中是血淋淋的,是可怕的,是悲哀的。

  小時的我躺在床上想:“長大了就會像爸爸一樣賺很多很多的錢,到時候就可以買到許多的糖果,許多的玩具。”這是一個天真的想法。

  大時的我躺在床上想:“長大了就會像電視劇里的哥哥姐姐們一樣,談戀愛過着美滿的生活。”這是一個美好的想法。

  可是到了現在的我躺在床上仔細的想了一番,人從響亮的哭聲中呱呱落地,到老了就要從別人的哭聲中離去。那麼離開了人世間,要到哪兒去呢?是要投胎到另一個媽媽身上從新做一回自己嗎?做豬做狗還是做人呢?還是到天國享樂呢?這是一個疑團。

  奶奶常常告訴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說,要做一個好人,好人有好報,老了死後就會上天堂,否則就下地獄。這是一個迷信的說法,我們都知道,可是我們還是似信非信的做一個好人,想有朝一日可以上天堂看看。

  天堂被我幻想得很美很美,我們走在軟綿綿的白雲上,在上面盪着鞦韆玩耍着,嘻嘻哈哈玩樂着,這是一種美的享受。怪不得人生前就要很努力的工作,原來死後就可以有那麼大的享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否有這個地方還是一個永久的迷,我們就不要太在意了。

  我們現在當然是要珍惜現在的生活,珍惜現在的自己,老后再去瞧個明白吧!

您正在瀏覽: 死,不可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