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處處有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處處有歡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校園時收穫知識的地方,其實我覺得校園更是獲取歡樂的地方。因為校園處處體現了歡樂,處處有歡樂。下面就由我們去發掘一下吧。 

  首先,我們來到操場上看一下。因為現在是活動課的時間,所以操場上有很多人在玩。你看,這場籃球賽是多麼精彩啊,這邊一個三分球,那邊一個灌籃,旁邊還來一精彩的側傳,真是精彩極了,看得圍觀的同學目呆口呆,個個都豎起了大拇指呢。再來看看跑道上的情況吧。在跑道上現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400米賽跑,運動員一聽到發令口號,立即像射出的箭一樣拚命的往前跑去。跑過之處,無不留下一絲灰塵。在1·2名之間的爭奪更是激烈,兩人你追我趕,大家都抱着取勝的心理。隨着兩人的爭奪越發激烈,比賽也步入了尾聲。終於第一個衝線了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發盡全力跑完全程。看着選手們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真是應了那句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看完操場的情況,我們又來看一下音樂室的情況。在通向音樂室的校道上,一到活動課便充滿了優美的悅耳的歌聲。由於音樂室是新辦的課程,所以學員們的學習情緒非常高漲。在老師悉心的教導和專註的示範下,學員們學習得很快,對於一首新歌,才幾分鐘便朗朗上口了。聽着學員們放聲的歌唱,看着老師臉上洋溢着的滿意的笑容,歌聲一再入侵人們的心靈,使人們心情愉悅。 

  其實,我們在學校里的時光不應僅僅全給了學習,更應該在學習中收穫樂趣,多參加課餘的文體活動,在增進經驗的同時,也收穫了人成長所必須的歡笑動力。

您正在瀏覽: 校園處處有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處處有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