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之後我們就要分開了,想念又能怎樣,也只能一個人哭泣,我對你們也只剩下一些平凡的話語了。 

  女: 

  榮姐: 分開始必須面對的,但在這三年裡我彷彿已經忘記這分開的時刻,不是因為不記得,而是不想在記起這傷心的時刻,你表面看起來溫文爾雅,但並不是這樣,瘋得時候,你比起賴還要瘋,真的很佩服啊!不知道分開以後,你會怎樣,好想知道! 

  賴: 你是不是上天派給我得惡魔,但來天又讓你和我做最好的朋友啊!對此我很懷疑,謝謝你,給了我這一段最開心的回憶,THANK YOU! 

  瑤: 看在我媽欺負我的時候你幫了我,就在你和我分開時原諒你,雖然原諒你但還是要告訴你,必須每周給我打一次電話,否則絕饒不了你,DO YOU KNOW? 

  葉: 謝謝你這三年來對我的照顧,你女兒現在長大了,就會飛走,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如果你孤獨的話,就先將就着狗用一下,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哈! 

  倩: 不說大家也都知道是誰,你的快樂與我們分享,土豆會照顧你的,要加油哦、 

  男: 

  昂 :像賴說的一樣,你還不是一點點的自戀,但自戀歸自戀,人還很不錯嘛,值得表揚,繼續發揚光大哈! 

  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成為世界上第一得 

  (自戀狂) 

  明: 你不用自卑,畢竟你在舞林上還有一定的地位,你的幽默,自戀真是你的魅力所在,也正是因為這些YY才會被你制服,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哈 

  龍: 六年的小學同學,居然沒看出來你的自戀程度,你老隱藏得真好,在下不得不對你說一句話, 把你自己管好就行老。 

  宇: 你的沉默的技能什麼時候能教一下我,你可真強,一不順心就成那樣,俗話說得好,凡事要想開一點,何必更自己過不去呢,是不是! 

  最後,還是要有一個總結詞: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會把這段友情放在我內心——那最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